21/06/2023
6月盛夏,又到荔枝時節。疫情過去,今年終可回增城親身品嘗甘甜可口的荔枝。2023年6月20日至21日,本會帶同一眾鄉親好友們浩浩蕩蕩乘大巴直達增城,鄉親們三年來首次重遊故鄉感慨良多,同時也非常感謝增城領導們的熱情招待,使鄕親們深深感受到故鄉的情懷和關愛。我們更加感謝家鄉朋友的辛勞耕作,又種出一造聞香下馬、口齒留香的甘甜美荔枝。期待來年再與鄉親們一起回鄕品荔。
香港增城同鄉聯合會為了廣泛團結旅港增城鄉親, 凝聚社會各界人士力量, 提 升旅港增城鄉親及社團的社會地位。增進香港與內地經濟、文化、教育等方面的 緊密合作交流。
吳松街 62-64號幸福商業大廈15/F全層
Hong Kong
Be the first to know and let us send you an email when 香港增城同鄉聯合會 posts news and promotions.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used for any other purpose, and you can unsubscribe at any time.